徐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土地解析

正文

徐州西区7个村、近6823亩土地迎来征迁!快看有你家吗……
来源:淮海国际港务区2021-05-26 17:00:04

又有重磅拆迁来袭!

尤其是淮海国际陆港,最近的动态接连不断,

而东区也有拆迁新进展了,

我们来一起看一下吧!

1淮海国际港务区2021-02土地征收

5月24日,淮海国际港务区发布了关于《徐州淮海国际港务区2021-02号土地征收成片开发方案》公开征求意见的公告。这意味着,继4月中旬2021-01号土地成片征收后,港务区又有一大波拆迁户要诞生啦!!

片区基本情况:

本方案范围位于徐州淮海国际港务区,片区总面积为454.8594公顷(成片开发范围以最终批复为准)。

实施计划:

成片开发范围内拟建设项目以产业项目和商业项目为主,配套建设基础设施、公共服务类项目,计划在2021至2023年分批次启动土地征收工作。

据显示,此次成片征收方案

主要涉及3大片区,7个村

总面积折合约6822.89亩!

具体有哪些地方?一起来看下!

苏山片区一

开发片区范围位于苏山街道苏山村、丁楼村和王新庄村,总面积200.0570公顷(成片开发范围以最终批复为准)。

柳新片区一

开发片区范围主要位于柳新镇柳新村和建成区,总面积71.9615公顷(成片开发范围以最终批复为准)。

柳新片区二

开发片区范围位于柳新镇孙庄村、东城村和黑璋村,总面积182. 8409公顷(成片开发范围以最终批复为准)。

港务区进展可谓如火如荼,要知道,算上2021-1号土地征收面积,港务区今年土地征迁方案总面积共477.75公顷

不光如此,就在前一段时间,黑璋村拆迁公告已经张贴,村民陆续完成选房;

继南岗村、黑璋村之后,接下来2021-1号征收方案中的天齐村将成为港务区“第三拆”;而本次征收的2021-2号地块中的孙庄村,未来建成一所可容纳5500余名学生就读的15年一贯制国际学校!

2铁路物流中心招标,涉及征地拆迁!未来将新、扩建5所学校

随着港务区的拆迁、九里湖商务区招标的启动,港务区的建设大幕已经拉开。

近日,港务区的核心板块——铁路物流中心启动招标,该项目绝对是大手笔,次轮招标预计总投资约134.21亿元,主要围绕完善区内交通、改善区域环境、构建产业平台、提升公共配套等目标,先行实施征地拆迁、安置房建设工程、配建学校工程、物流园区建设工程、配套基础设施建设和生态环境整治工程、污水处理厂及相关配套设施。

项目整体概况:

项目实施范围:铁路物流中心位于港务区南部,规划总面积约为10.54平方公里。

主要建设内容:本项目主要建设内容包括项目安置房建设、学校配套建设、基础设施建设、综合环境整治、污水处理厂及相关配套设施等。

(1)安置房建设——为满足拆迁居民/村民产权安置需求,依据拆迁房屋中住宅房屋规模。根据拆迁房屋中的住宅规模,按照“拆一补一”的原则,在区域范围内集中建设安置房。总占地面积约为206000㎡。

(2)配建学校建设——根据片区人口规划和九年义务教育发展要求,对规划范围内现有的苏山小学、王新庄小学实施改扩建,并配套新建苏山中学、王新庄中学、第九小学。其中:

①苏山小学扩建后为6轨36个班,规划用地面积80.55亩,本次新建建筑1.6万㎡,改造建筑1.2万㎡。

②王新庄小学扩建后为8轨48个班,规划用地面积77亩,本次新建建筑3.3万㎡,改造建筑3547㎡。

③苏山中学规划为10轨30个班,规划用地面积为77.48亩,总建筑面积为3万㎡。

④王新庄中学规划为12轨36个班,规划用地面积为75.84亩,总建筑面积为4.0万㎡。

⑤第九小学规划为6轨36个班,规划用地面积为60.65亩,总建筑面积为2.7万㎡。

(3)基础设施建设工程:根据铁路物流中心规划,建设片区内部道路15条,总长度为24.48km,建设内容包括道路工程(含沿线桥涵)、道路照明工程、道路绿化和随道路同步实施的市政管线工程。

(4)生态环境整治:围绕铁路物流中心片区的生态景观系统空间布局,本项目对其中的“三廊”实施生态环境综合治理,即故黄河、丁万河和苏山河,涉及河段总长度为5.5km,其中故黄河河段1.8km、丁万河河段2.2km、苏山河河段1.5km。本项目生态环境整治方案包括河道清淤、生态护坡工程。

(5)污水处理厂及相关配套设施:污水处理厂及相关配套设施包括工业污水设施工程、城镇污水设施工程等(具体的建设内容以后期项目立项文件为准)。

总投资:根据本项目的项目建议书,项目静态建设投资约为134.21亿元,投资规模以经审批的初步设计概算为准。

项目合作期限:项目整体合作期约为6年,其中整体建设期不超过3年,每个子项目运营期为自(交)竣工并交付实施主体之日起3年。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xuzhouleju001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