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焦点解读

正文

江苏新政!每套住宅应设置新风系统,7月1日起实施!
来源:西祠徐州2021-06-14 20:00:33
近日,江苏省《居住建筑热环境和节能设计标准》正式发布,主要对以下内容进行了完善提升。
01
优化室内热环境,提升居住建筑品质
规定冬季不采取供暖时,夏热冬冷地区居住建筑室内平均温度应不低于14℃、寒冷地区应不低于12℃,墙体与外窗内表面的温差不应超过4℃,以减少对人体的冷辐射。同时,提升了外窗、分户墙和分户楼板等关键部位节能要求。
02
增设新风系统,营造舒适健康环境
要求每套住宅应设置新风系统,以改善室内空气品质,可因地制宜选择新风器、户式新风系统或集中新风系统,新风系统设计时应考虑厨房和卫生间局部排风的影响。
《标准》将于2021年7月1日实施。
如今的新风系统基本就是打个洞,糊弄人的,接下来看开发商能不能良心发现给每家每户配套完整的新风系统。
标签: 建筑 配套 品质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xuzhouleju001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