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这里,一座超大立交即将完工!
来源:金龙湖发布2021-07-11 15:41:24

在徐州市城市交通大发展中,开发区四通八达,畅享“交汇”之利,目前,辖区内除正在紧张建设的汉源大道与城东大道七层立交(全市唯一)外还有一座拥有12条匝道的特大立交即将完工!

徐州市区唯一一条

拥有12条匝道的全向互通立交

该座立交位于开发区秦洪桥南端东三环与三环北路交汇处,即秦洪互通立交桥,是徐州市区唯一一条拥有12条匝道的全向互通立交。按照方案,该工程将新建8条互通匝道桥接入现状立交,匝道全长约3.811公里。

新建的8条互通匝道桥将与现有的4条互通匝道桥组成多达12条互通匝道桥的全向互通立交。从金港路方向、秦洪桥方向、三环北路高架方向、三环东路高架方向的车辆可以通过秦洪互通立交去往其余三个方向。

记者在徐韩快速路2标段(秦洪立交至锦绣路段)西端起点看到,这座如“八爪鱼”般的巨大互通已矗立在大运河南岸,与跨京杭运河大桥(秦洪桥)和三环北路高架、三环东路高架共同构建起一条四通八达的立体交通网。预计7月底前,秦洪立交主体工程就将完成。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xuzhouleju001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