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焦点解读

正文

轻轨S4号线,前期工作正式启动,S4迎来新转机?
来源:乐居买房2021-07-12 15:53:42

早在之前,安徽宿州的萧县就已经宣布全面融入徐州都市圈,在交通、产业上进行了全面的规划。

如今从萧县到徐州其实已经非常方便了,不仅有客运专线、快速路,还明确未来将会建设构建“4+N”交通路网——4条铁路:高铁、普客、徐州地铁1号线、7号线、N条道路。

萧县全面融入徐州已经在一步步实现。

特别是近日,萧县官微发文, 徐州—萧县市域(郊)铁路前期工作正式启动,已经开始进行项目的勘察。

近日,国家发改委正式印发《长江三角洲地区多层次轨道交通规划》,徐州—萧县市域(郊)铁路项目纳入其中。为顺利推进项目的实施,7月8日—9日,县委书记黄韡带队到芜湖、马鞍山、滁州,考察轨道交通项目,学习项目建设工作经验做法。县领导胡先锋等陪同考察。

考察组实地查看了轨道交通建设,认真了解了三地项目进展情况。针对徐州—萧县轨道交通项目实际情况,就项目前期工作推进、工程建设、运营管理等方面,考察组与三地进行了探讨交流。

虽然实质上没有进展,但在建设的意愿上已经被提上了日程,日后,徐州到小心萧县通轨交是早晚的事。

规划中的徐州地铁S4号线(又称徐萧城际、萧县轨道交通),是徐州地铁1号线延长线,计划起于徐州地铁1号线路窝村站至凤城新区萧县北站,直线距离约20公里,其中:徐州境内约6.6公里,淮北境内约1.5公里,萧县境内约11.9公里。

之前,在长三角轨道交通布局上,S4号线被列为了远期规划,如今又被安徽推上了新的日程,是不是意味着S4号线短期内建设还会迎来转机?

S4号线的建设,不仅关系到安徽萧县的发展,对于徐州的扩张也有重要的意义,特别对于城西来讲,又将会是一大利好!

徐州和萧县都非常重视这条轻轨的建设,所以未来短期内建设也不是没可能的事。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xuzhouleju001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