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聚焦房企

正文

厨艺高手集结令!龙民节龙湖邀你秀出厨艺!瓜分百万珑珠好礼!
来源:楼市讯息2021-10-20 10:03:37

一年一度的龙民节火热进行中,龙民中餐厅作为龙民节的IP节目,希望以美食之名,传递龙湖式幸福。通过交流烹饪的技巧记录邻里间的温情。

2021年10月11日至10月31日,龙民们上传厨艺菜品至U享家龙民中餐厅小程序页面,邀请亲朋点赞助力,就有机会瓜分百万珑珠!最高可获得5000珑珠!

今年,国民星厨林述巍携手鲁菜大师胡文华共同为龙民中餐厅“代言”。他们将一同与龙民们烹制佳肴,共享美食带来的幸福。

因参加综艺节目《中餐厅》第三季而火遍全国的国民大厨林述巍先生,是成都世纪城天堂洲际大饭店的厨房运营总监。擅长烹饪粤菜和川菜,曾经担任G20峰会主厨、世界旅游大会主厨、全球财富论坛晚宴主厨,同时也是美食美酒中国Best 50明星厨师,还获得过联合利华评选出的中国新生代行政总厨Top 50。

想和他一起切磋厨艺吗?立刻参加龙民中餐厅厨艺比拼,秀出你的才艺吧

标签: 龙湖 美食 龙民节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xuzhouleju001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