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项目解析

正文

千禧食集 | 人间烟火味与极简小清新的跨界融合
来源:楼市讯息2022-02-18 17:23:56
摘要
在千禧城示范区内,每一个地标建筑都有自己的特点。

  没有了烟火气,人生就是一段孤独的旅程。

  ——《人生一串》

  01.当五味鲜活生活

  MEGA FOOD MEGA LIFE

  萧伯纳曾说,任何一种爱,都不比对美食的热爱真切。

  人们获取幸福的秘诀在于热爱日常的滋味。食有五味,酸甜苦辣咸。五种味道,不同程度各自交织,形成烟火气息里独特的地方滋味。

  千禧食集作为千禧城的业主食堂,用心把那些热烈的、欢乐的、难忘的滋味串连成起日常的幸福,用独特的味道呈现给业主:不吐骨头的吃噻酸菜鱼,酸辣过瘾的渝城小子,川渝特色的禾伙旺,以“爆”制“爆”的爆味小地锅等网红爆款美食,用料理安抚味蕾,用美味鲜活生活。

  02.当家做主,自在无碍

  MEGA FOOD MEGA LIFE

  千禧食集,一方千禧社区美食空间,给食客带来别样的温暖。酸辣粉和重庆小面蒸腾的热气围绕着食客,让人食指大动的各类家常菜肴,传菜时的一声招呼打散生活的阴霾,顿时让沉闷的社交空间生动鲜活起来。

  “有朋自远方来,不亦乐乎”。千禧食集更像是自家厨房的延伸,一个共享的会客厅。

  //实拍图

  在这里,有好友的久别重逢,有朋友相聚后的称兄道弟,有邻里间的寒暄,有情侣间的感动,有专程赶来打卡拍照的游客......打破抱着手机独自在家的孤独寂寞,让人与人之间的关系变得更加紧密,让烟火也具有生活的味道。

  03.当味蕾走进建筑

  MEGA FOOD MEGA LIFE

  如果说建筑是反映社会状况的最好代表,那么食物大概就是反映人们生活状态的最佳写照。当人们开始对用餐环境讲究的那一刻起,建筑与食物便产生了联系。

  //实拍图

  在千禧城示范区内,每一个地标建筑都有自己的特点。千禧食集,大面积全景玻璃窗拉近了人与周围环境的联系,网红ins风的装潢风格刷新了对餐厅食堂的传统印象。

  //示意图

  征服食客的不仅仅是潮流前沿的审美和设计,更是食集中暖心暖胃的美食以及让人倍感温馨的提示标语……

  千禧食集并非是徐州最好的餐厅。

  但你若想汇集现代潮流的敏锐设计、符合徐州人口味的麻辣鲜香、享受自家厨房的自在、邻里的微笑寒暄、陌生人的温暖善意,千禧食集,或许是你最终的选择。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xuzhouleju001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