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年底交付!云龙区再添一座商业中心!
来源:乐居买房2022-05-22 20:03:38

5月17日下午,在云龙区塘坊商业中心项目建设现场,百余名作业人员正在紧张施工中。

塘坊商业中心是我市2022年城建重点工程之一,建成后将补齐惠民小区和塘坊安置小区高端商业的短板,成为该片区的地标性建筑。

塘坊商业中心效果图

“项目裙楼部分去年11月份封顶、主楼本月4日封顶,计划6月份完成裙房外架的拆除转入裙房幕墙施工,同时主楼内墙施工已完成至14层,计划6月份完成主楼的主体结构验收。”中铁十一局塘坊商业中心项目技术负责人漆小康告诉记者。

该项目位于沟棠路以西,思民路以南,纬二河以北。总投资1.2578亿元,总建筑面积40343.67平方米,由1层地下室、地上22层主楼和5层裙房组成,是一座集酒店、商业、餐饮、娱乐一体的综合性建筑。
根据建设规划及目前的施工进展,塘坊商业中心预计2022年10月底具备竣工验收条件,2022年年底完成交付,计划2023年正式开门迎客。

来源:都市晨报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xuzhouleju001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