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聚焦房企

正文

理想的生活|淮海未来城·予时代 精质Life Style生活主场
来源:楼市讯息2022-06-01 11:44:41

与生活交流、与空间谈心、与城市互动,让家以一种温婉且坚定的姿态,成为故事的发生地,是当代理想人居形态的高度浓缩。淮海未来城积极回应时代年轻化的趋势,推动“i+美好生活体系”落地,服务年轻化生活方式,建立个体与社区、与城市全新的活力连接,与城市共建美好未来。

(鸟瞰图)(鸟瞰图)

NEW LIFE体验馆  沉浸未来感观

NEW LIFE体验馆为明日城市生活提供一个先导性的体验空间,艺术、科技、自然交融,展现领先时代的未来生活场景,内外配套营造出轻松明快、现代简洁的空间氛围,是未来城市生活抢先体验,为未来社区所包含的丰富生活场景提供了一个缩影。

(实景图)(实景图)

在整个NEW LIFE体验馆的打造过程中,从规划设计、立面石材、景观设置等多维度,融入融创对于细节及工艺的精湛标准,营造出更契合未来人居生活的理想空间,打开徐州城市对未来生活的想象。

无界艺术空间

超3000㎡NEW LIFE体验馆,回归细节打造人文体验,探索售楼空间的可能性,成就一个立体的空间艺术。立体水景光影浮动,与大面积玻璃幕墙建筑相互对应,形成有界中忽略边界的感官体验,将轻盈与通透的美学发挥至极致。起承转合之间,折射出新生活的未来之境。

(实景图)(实景图)

大厅借由自然光线和建筑线条的铺层,提炼空间结构,加之金属材质造型丰富层次,幻化出光的场域。设计的精妙之处在于既相互依存,又彼此独立。淮海未来城重塑了传统理念中的建筑概念,赋予了城市、区块中创新且独特的空间艺术景观。

沉浸式美学空间

NEW LIFE体验馆内设计与呈现极富未来感,随处可见憨态可掬的宇航员,流淌着银光的镜面以及变幻绚丽的电子屏。但体验馆想要令人体验的不是冰冷的、有距离感的“未来”,而是可以触摸和沉浸、有温度的“未来生活”。

(实景图)(实景图)

面向时代而打造的新生活探索集合「HALO Space」,有五彩斑斓好吃停不下来的彩色巧克力墙,有在星空漫游的宇航员,更有令孩子们欣喜的魔法墙……在这里,未来社区生活将被提前呈现与体验。

多维互动空间

率先洞悉时代,淮海未来城NEW LIFE体验馆,作为未来城市的领先价值体现,融入活力、科技、绿色、自然、艺术等要素,呈现未来生活场景,打造居民精神领地。 “芯”动力主题公园,生活方式向上跃升,聚焦未来社区的美好场景的市民公园:健走的老人、慢跑的年轻人、玩耍的孩子、散步的家人,与自然互动共享的活力场。 

(实景图)(实景图)

篮球场主题运动空间,聚焦未来社区的健康场景,一片洋溢着活力的交流载体,为运动人群提供互动空间。 

(实景图)(实景图)

光线与建筑辉映的光影空间,以国际艺术的设计语言体现出来。科技、动感的视觉效果,成为地标性封面景观,这里是社群活动表演场,也是生活的休闲地。 

(实景图)(实景图)

有意识的水景艺术装置,将示范区广场可观、可听、可行的空间进行有秩序的组织和链接,烘托充满未来感的水边闲暇漫步的生活氛围。

城市量级会客厅

未来NEW LIFE体验馆将会移交城市规划,作为徐州乃至国家的硅科技城市会客厅。这也是响应了对艺术及环境保护的理念,发掘建筑的可持续性空间。同时与周边科技片区的产业架构共同发展,为城市发展创造更大的产业价值。

(效果图)(效果图)

云麓未来广场 迭变城市格局

城市脉络的延展滋养商业的构建,商业的繁荣反哺城市能级的提升。云麓未来广场,将成为一座具有地标意义的商业载体,与城市共同生长焕新。项目规划约20000m²商业广场——云麓未来广场,目前已正式动工。融入硅科技小镇的特色内涵,将新能源应用于田园休闲以及绿色智慧,创造一个更具场地特性、拥有着浓厚文化氛围的艺术商业活力街区,打造“一站式”理想生活场域,填补板块内商业空白,成为全新商业地标,提升城市封面格局。

(效果图)(效果图)

美食、购物、亲子、休闲、娱乐等多元化覆盖,构建高品质的多样生活场景,迭代高维度的全新消费模式,为淮海未来城的理想生活赋予澎湃势能。将商业街区与公园、居住等组合在一起,探索人、公园、商业多元链接可能,共享交流互动空间,解锁社交新体验。


吃喝玩乐,下楼即可享受,趣味万象。为居民创造更灵活、具有延展性的缤纷生活,未来城市的社交乐趣在这里活力开启。

全龄情景交互 镌刻美好日常

生活之美,不仅在于一个人的精致,更在于一群人的多彩。而社区园林景观亦不止赏心悦目,更是欢享的延续与生活的丰盛。淮海未来城对景观园林体系进行更为细致的划分,整体规划了“四轴四心双环主题生活”的社区人文景观,生活与自然相映成趣。

「 四轴 」

社区以林荫生态轴、社区中心轴、仪式归家轴、林荫花园轴为主线,串联交互,构建沉浸式互动景观体验,让人与自然更加亲密。四道轴线宛如社区景观的轮廓,演绎一幅幅独特的园境艺术,蕴藏着立体动感的生活美学。每一处,都涤荡着激情与悠然共生的新时代气息,通过分明的层次感与秩序感,匠造尊崇园境迎宾场域。

(效果图)(效果图)

「 四心 」

社区中心、活力中心、健康中心、邻里中心共同构建社区美好生活体系,打造全龄景观互动体验。多彩的儿童游乐园,精致讲究的有氧会客厅,宽阔的活力中心,是孩子们快乐活动的空间,也是老年人满足自我悦己的修养场地,周边以自然环境围合,呼应区域内跳动的色彩,令人产生愉悦之感。

(效果图)(效果图)

「 双环 」

约800M超能活力环、约340M阳光活力环,律动空间与鲜氧的巧妙结合,唤醒每日活力。当第一缕阳光透过窗户,奔跑于绿树成荫的运动跑道,元气满满的一天就此开始。沿途孩子的欢声笑语、亲切的细说家常无疑是自然中最悦耳的音乐,把治愈生活的能量和活力都装进这里,共同谱写着一首首四季的浪漫乐章。

(效果图)(效果图)

探索居住本真 演绎生活美学

建筑的一半依赖于思维,另一半则源自于存在与精神,当生活的想象不断进化,建筑该如何与居住自洽?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生活追求,也期望有一个空间能够装下所有的热爱。淮海未来城,突破传统的设计思维,采用“灵动”的创新理念,以建面约95-125㎡精致小户型,全系三房的科学规划,打造会生长的家庭空间。

(户型图)(户型图)

无论是单身、新婚还是三代同堂家庭,户型空间可满足全周期家庭生活需求,适应家庭成长的空间使用需求变化。同时用空间的精致、多元,将自然、灵便、潮流、艺术等元素融入到产品之中,让生活乐趣充满无尽探索可能。

(样板间实景图)(样板间实景图)

户型打破了常规的设计,采用国际先进的餐、厨、客一体化布局,让客厅、餐厅、厨房共处于一个开放的空间,并连接双开间阳台;将空间的布局合理分配,视觉上更显通透开阔;营造了一方“家庭聚场”,给予家人之间更多的交流互动。

归心「未来CIUB」 精神的归属地

美好生活的构成,来自“持续提供超越客户期望的优质产品和服务”,心中有热爱,就能无限趋近理想。

(实景图)(实景图)

淮海未来城通过产品的持续迭代,服务的不断优化,在满足客户日常需求之外,深度洞察生活本真,从客户真实需求出发,以“归心社区”为丰富美好生活添砖加瓦。活力互动、知识讲座、亲子课堂等形式,吸引业主主动参与、分享、体验,促进业主与业主产生更强的互动,为邻里互动营造无界交流平台。

淮海未来城未来将秉持“i+美好生活体系”,创新推动美好升级,赋予社区生活更多可能,打造以多元的兴趣为基础、多频次活动覆盖更多人群、盘活社区活力的未来生活会,给未来更好的馈赠。 以颠覆性布局虚化尺度、情感与景观的界限,让空间成为有生命和温度的“容器”,伴随自然与居住者共同生长。一个无界、共生、融合的场域关系,才是更符合未来人居趋势的空间哲学。

1、项目推广名为“都会星宸”,地办名“都会星宸小区”,开发公司为“徐州誉创置业有限公司”;项目推广名为“融创 凤鸣桃源”,地名办核准名为“融创凤鸣桃源”,开发公司为“徐州方锦置业有限公司”;项目推广名为“融创 淮海壹号”,地名办核准名为“桃源雅居”,开发公司为“徐州融耀置业有限公司”;项目推广名为“融创 玉兰公馆”,地名办核准名为“玉兰雅苑”,开发公司为“徐州隆嘉置业有限公司”;项目推广名为“领地融创 宸公馆”,地名办核准名为“东宸华府”,开发公司为“徐州唯创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项目推广名为“融创御园”,地名办核准名为“融创御园”,开发公司为“枣庄市好佳置业有限公司”;项目推广名为“融创 枫丹公馆”,地名办核准名为“凤凰樾府”,开发公司为“徐州饶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项目推广名为“融创领地 凤鸣桃源风雅颂”,地名办核准名为“凤鸣桃源风雅颂”,开发公司为“徐州辉创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本项目推广名为“融创 玉兰公馆”,地名办核准名/备案名为“玉兰公馆”;开发公司为:“淮南朗润置业有限公司”。本项目行政审批名为:融创广场,开发公司为:淮安国创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本项目推广名为“融创工润 淮海壹号·六樟台”,地办名“桃源雅居”,开发公司为:徐州润创置业有限公司”;项目推广名为“融创·潮启东郡”,地名办核准名为“融创·潮启东郡”,开发公司为“徐州安融置业有限公司”;项目备案名为“黄河映花园”,开发公司为“宿迁融创众安置业有限公司”。项目推广名为“淮海未来城”,备案名为“云麓未来家园”,开发公司为“徐州协荣置业有限公司”。

2、本资料为要约邀请,不作为要约或承诺。3、相关宣传内容不排除因政府相关规划、规定及出卖人分期规划、未能控制等原因而发生变化。4、出卖人可能会不定期对宣传材料进行修改。5、买卖双方的权利义务以双方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及其补充协议、附件等书面文件为准。6、本文图片部分来自于网络,部分来自于现场实拍,仅作为推广示意使用,如若侵犯肖像权或著作权等知识产权,请联系我方删除。7、本资料所发布的内容为2022年6月30日前的信息,敬请留意最新资料。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xuzhouleju001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