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聚焦房企

正文

空间里的答案,鱼先生的城登顶5月泉山区销量排名
来源:楼市讯息2022-06-02 13:58:43
摘要
多维度空间解锁你惬意的居家生活!

根据徐州市房地产信息网数据表明,鱼先生的城荣获2022年5月徐州市泉山区销量排名第一。优质好房以数据说话, 鱼先生的城火爆热销的背后是多维度优势的保证。在种种优势的加持下,鱼先生的城一直保持销量领先。

(数据来源于徐州市房地产信息网)

疫情之后,不断给人们的居家生活方式带来观念上的改变。以前,人们对于房子,大多只是图个“拥有”,而现在,也渐渐倾向于功能性的“享受”。早期的户型设计并没有太多讲究,只是满足人们最基本的对“住”的需求,为了挤进更多套房子,格局也不方正。户型设计也是尽量简单化、规模化、大众化。户型与你居住舒适程度和生活体验息息相关,如今大家在买房的时候通常会更加关注户型。好的户型因为其空间利用率高、整体设计更为合理、居住更舒适等优势,将大大提升生活品质,成为人们的首选,尤其是对于有老人小孩的多口之家来说,更是如此。

对于空间的考究,不是简单的更大更宽,需要从生活本源上出发,挖掘人居体验的从容感。鱼先生的城致力于为徐州更多家庭提供惬意的湖居生活,推出四室居所,构建出多空间的理想标准。三至四室、双卫、一厨、一客、一餐、一阳台的多空间设计,贴近每个人居家的实际需求,带来更高标准、高质量的人居体验。

私密主卧受到当代年轻人的追捧

人生中三分之一的时间是在睡眠中度过的,卧室作为居者使用最为频繁的功能空间,承载着日常休憩、安放身心的意义。私密主卧套房+双卫设计,带来一次舒居生活的变革,对于当代年轻人来说,双卫设计带动的主卧套房设计,让当代“慵懒”的年轻群体更加喜欢,不仅增加了主卧空间的归属感,让日常生活更加便捷。

(鱼先生的城创意样板房实拍图)

5年前提出的双卫设计现在成为普及

双卫生间配置,带来双重便捷。晨起父母与孩子同时进行洗漱如厕,不用拥挤等“卫”。主卧独卫设计,长辈与子女的洗漱习惯,互不干扰,从容有序。如今越来越多的家庭开始依赖双卫设计,随着二胎、三胎家庭的增加,现在终于意识到双卫设计的必要性。

(鱼先生的城创意样板房实拍图)

多空间设计更满足居家办公模式

疫情期间,居家办公成为更多职场人的常态。独立的办公空间,居家模式一键切换,打开电脑,云会议开启一天的创意风暴。除了起居、睡觉,多出来的空间可以按照需求任意打造。不得不承认,很多年前,不被人看好的多空间设计,现在成为主流。

(鱼先生的城创意样板房实拍图)

家对于每个人而言,一方是理想的生活空间,一方是对人生的加冕,也是风华阅尽之后的心灵避风港,鱼先生的城所作的,便是倾听居家者的心声,用品质说话,让美好在空间中尽情释放。鱼先生秉承着20余年刻画在骨子里的空间造诣、对尺度的匠筑精工,建筑空间规划,用理想来装载居住者对生活的N种想法,来实现生活应有的N种表现方式,以惬意舒适人居,诠释九里湖新人居模式。

(鱼先生的城创意样板房实拍图)

数据表明,2022年5月1日-5月31日, 据徐州市房地产信息网监测,徐州市商品成交回升,环比上涨84.8%。5月以来,国常会、银监会、财政部、央行、住建部,多部门发声,lpr及房贷利率调整,强调因城施策,支持刚性和改善性住房需求,这是对近期各地楼市政策的高度概括,也是一种肯定。趁当下实际,入手一套鱼先生的城,对于众多刚需购房者来说是个不错的选择!

鱼先生的城

都汇生活综合体·新品火热加推

营销中心:中国·徐州·九里湖西(驾考中心西100米)

VIP电话:0516-66605666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xuzhouleju001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