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关注!徐州地铁3号线二期最新进展
来源:乐居买房2022-06-15 11:09:32

6月13日上午,

在徐州地铁3号线二期工程04标段

徐钢医院站—下淀站施工现场,

项目正在如火如荼地建设中。

项目进展情况

记者看到,徐钢医院站的站厅层已经初现雏形,地铁轨道正在有序铺设,拾级而下,在地下20米深处,约85米长的首台徐州本土企业——中煤隧道工程有限公司的“中煤一号”盾构机蓄势待发。

▲“中煤一号”盾构机顺利始发

据介绍,徐钢医院站—下淀站区间采用盾构法施工,线路出徐钢医院站后,沿下淀路向西敷设,依次侧穿杨庄加油站、徐钢总厂第五宿舍公寓、粮运加油站、物资市场接待中心、水源井,下穿军用铁路,侧穿下淀社区34、35、36、37#楼,最终连接3号线一期起点站下淀站,区间全长约1078米。

地铁3号线二期工程概况

徐州地铁3号线二期工程于2020年11月28日全线动工,线路全长6.5公里,包含6座车站、6个区间和一个停车场,建设工期50个月,概算总投资约54.98亿元。

途经站点分别为后蟠桃村站、蟠桃山站、驮蓝山站、金山桥副中心站、徐钢医院站和下淀站。徐钢医院站是3号线二期工程的第五座车站,位于下淀路与徐钢西路交叉口,沿下淀路东西向布置,为12米站台、地下两层岛式车站,与远期地铁7号线通道换乘。

目前,

全线车站主体结构已经完成约55%,

区间隧道完成约5%。

其中04标段徐钢医院站车站

主体结构基坑开挖已经完成约96%,

主体结构完成约60%,

计划7月下旬完成车站封顶。

项目建成通车后,

将大幅度加强徐州市老城片区

对金山桥片区的辐射带动作用,

满足沿线人口出行需求,

对实现徐州市轨道交通网络化运营、

构建综合交通运输体系具有重要意义。

附徐州地铁线路图:

来源:都市晨报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xuzhouleju001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