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聚焦房企

正文

捡漏机会来了!东区新盘现在还有上车机会!
来源:新浪乐居2021-06-30 18:08:35
摘要
在徐州买房,首选是哪?答案一定是东区!

在徐州买房,首选是哪?答案一定是东区!

城市向东步伐加快不仅仅是一句口号,东区从远郊变“新市中心”仅仅只用了几年功夫。一条和平路房价高歌猛进,几年功夫身价翻了几番,即将进入全面2万+时代,又到了买房人和时间赛跑的时候了!

如果说东区哪里还有购房的好机会,那一定是大庙。

领涨全城,东区置业最佳选择

近期,集中供地地块详情出炉,20块双限地露出庐山真面目。其中东区供出的多宗地块,楼面价都在万元以上,坐实了徐州房价金字塔尖的地位。

多年前,徐州人眼中,云龙万达就是徐州的尽头,从白日荒无人烟到深夜车水马龙,几年过去,这个所谓的“徐州远郊”已经成为了另一个城市中心。

万达、宜家、环球港,东区多个繁华商圈从无到有,一条和平路更是将东区的繁华延伸到了极致。和平路沿线的楼盘,几年间价格不断攀升,从40万全款买房,发展到现在40万也就够买车位和装修包!

现在问起对东区房价有什么看法,一半人会说:后悔当初没在东区买一套;另一半人则会说:后悔没在东区多买几套...

现在东区土地供应量少,土地稀缺,不仅房价贵,而且一房难求!云龙万达板块已经房价2w+,还得车位和装修包都满上。

在这种行情下,东区最适合上车的区域,无疑是大庙。

大庙市民公园

大庙隶属东区,又在主城范围内,升值潜力可观。

近日,大庙邻居东湖新城拍出近万元楼面价地块,地价直追房价,涨势惊人。徐州房地产市场正在蓬勃发展,单从地价看,房价还会一路高升。现在的大庙板块,价格十分合适,对于刚需客群来讲,门槛高度相当友好。

而放眼整个大庙的在售楼盘,最适合上车的哪家楼盘呢?

小编实探下发现,大品牌、好地段、高颜值的弘阳德信和平公馆是大庙当之无愧的热盘。

持续热销,德信弘阳强强联手

5月份,和平公馆开盘,小编前往开盘现场,想看看究竟卖的如何。没想到售楼处热度奇高,人头攒动,在氛围影响下,没报名的小编都开始担心自己选不到房了。

现在距离和平公馆开盘已经过去一段时间了,小编这周工作日去探盘,没想到已经是六月,售楼处热闹依旧,洽谈区、沙盘,满满当当的客户,还有不少购房者当场拍板签约。

一些购房者还对小编说:房子确实不错,大品牌,看着好买着放心!

和平公馆的两家开发商,弘阳和德信都是百强房企,实力毋庸置疑。两个品牌房企在徐州项目不少,打造了很多热销神话,这次强强联合,让人对产品更加看好。

大庙核心,尽享配套红利

为什么和平公馆如此热销?原因是多方面的,首先我们从配套来看。

交通方面:项目靠近城市主轴城东快速路、徐贾快速路、和平大道等,附近道路开通不久,道路开阔车流量小,大庙三线地铁交汇,交通立体,无论是自驾还是公共交通出行都非常便捷。

商业方面:大庙与东区核心商圈距离很近,开车十余分钟可达高铁、万达、月星环球港等醇熟商圈,板块内基础商业齐全,生活区发展完善,还在打造全新商业综合体。

教育方面:教育是大庙板块一大亮点,侯集中学非常出圈,教学成绩出色,是公认的优质学校。板块内还有侯集实小、大庙中学等,教育资源丰富。

2005年大庙被划归到徐州经济开发区,作为徐州重点发展区域,经开区近年来在政策扶持下越来越好,多项利好设施也在大庙区域开始建设。

随着城市主轴和平路的向东延伸,大庙地区更是越来越热。

今年六月,占地25000亩的无锡徐州工业园区在大庙落地,带来了更多的企业的入驻,也意味着未来大庙工作岗位的增加和常住人口的攀升。

人口又会带动经济发展和住房需求,相信随着工业园的建成、各个学校的搬迁,大庙的住房需求将会激增。

产品力至上,毛坯精装双重选择

品质是一个项目受到认可的根本,那么和平公馆打造了什么样的产品呢?

和平公馆打造16栋住宅,采用现代风格设计,外立面时尚大气,中轴对称,三段式立面,十分美观。

项目绿化率达到35%,并打造多个主题活动区,包括健身生活场地、儿童活动区、萌宠乐园等适合各个年龄段业主及宠物的活动空间。

和平公馆后期会采用德信物业,德信物业连续多年位于全国百强物业前列,服务贴心周到,在业内口碑不错。小区升值与物业密不可分,好的物业会为楼盘带来更多的溢价。

项目有99、119和131m²三种户型,从下面的户型图中,我们可以看到,和平公馆三个户型都做到了三开间朝南,采光充沛,户型方正,空间利用率极高,后期对室内进行改造也更为方便。

进入样板间现场,不得不为产品点赞,户型出彩的同时,精装部分也做到了细致入微,入户挂钩、智能门锁,从细节让归家体验更好。

厨房与卫生间所见即所得,厨房从墙面瓷砖到油烟机、灶具,一应俱全;卫生间做好干湿分离,台盆、浴霸全部交付,免去繁杂的硬装烦恼,入住省心省事。

结语

六月即将集中供地,东区多宗地块楼面价上万,涨势依旧。弘阳德信和平公馆目前仅剩余少量房源,项目开盘至今热度不减,预计马上就会售罄。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xuzhouleju001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