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楼盘动态

正文

徐州改善楼盘王炸来了!
来源:乐居买房2021-07-23 16:00:33

  所谓“改善房”从字面意思上来看,就是对生活品质以及居住条件上进行了改善,从基本的“居住需求”转向了“舒适需求”。区位、配套、品质,更是成为“改善盘”不可或缺的重要因素。

  改善型需求群体画像基本可以概括为:扎根城市多年,家庭有稳定经济收入,大多是城市的中产阶层,拥有一定的财富积累,有房,并向往更高品质的住宅。


  对于大多数购房者来说,买房时更多的会考虑徐州中心城区,或者在徐州临近景区,生态资源好的地方!作为徐州中心城区的重要的组成部分,泉山区的发展一直备受关注,泉山区位于徐州市西南部,中抱云龙湖、云龙山,淮海路、中山路横贯其中,交通便利,区位优势明显,是城市商贸服务中心,具有丰富自然和人文景观资源的风景旅游区,教育科研产业基地,具有完善的城市服务功能、生态良好的城市生活区。是许多购房者比较看好的热门板块。但随着开发的不断推进,日后可供开发的土地已经不多,也就意味着未来想要在泉山区热门板块买房,变得越来越难。

      今天小编今天要介绍的美的金科云筑、保利和府位于泉山区的核心位置同时拥有:地铁、商业、学校!配套完善,环境优美!美的金科云筑、保利和府被新泰路左右相隔。

  图1美的金科云筑、保利和府区位图

  交通:靠近地铁4号线风华南路站,通过地铁4号线换乘地铁3号线2分钟之内可抵达铜山万达广场商圈,靠近南三环快速路(快速路)、泰山路(主干道)、金山东路南(主干道)、交通优势明显。

  图2美的金科云筑道路交通图

  图3保利和府道路交通图

  商业:三胞广场、汇邻湾广场、科技广场、卜蜂莲花、周边4km范围内有铜山万达广场核心商圈,大牌云集,吃、喝、玩、乐样样都有,商业相当成熟,包括小区周围其他社区的以及内部的的商业配套均可满足日常生活所需。

  医疗:拥有徐州市中医院、徐州市妇幼保健院、徐州市四院等,这三家医院几乎可代表徐州最优质医疗资源了。

  学校:拥有江苏师范大学、中国矿业大学、三十四中、三十四中附小、徐州高级中学等优质教育资源,满足孩子不同年龄段的教育需求,在教育资源方面可谓是相当成熟了。

  景区:临近徐州泉山森林公园、云龙湖景区、凤凰山、徐州汉文化景区等景观。周末和朋友出去玩或者全家出游再不用发愁去哪里啦。

  所以,不难发现,这里配套完善,是个不错的改善板块!

  美的置业和金科股份两大品牌房企联手打造美的金科云筑,有丰厚资金实力和整体的定位,品质保障。

  图4美的金科云筑在售143㎡户型图

  结构上四房两卫保证功能性的完善,尺度上客厅、主卧、次卧均拥有非常好的面宽舒适度,尤其是客厅,更是实现了超宽的观景体验;南向采光上实现的四开间朝南,能够做到产品采光优势的最大化;梯户比上通过一梯两户且双开门电梯设置,做到了最具私密性的入户动线;内部动线则通过洄游动线的设置合理地区分了生活通道和家政通道;产品细节上也做到了客厅灵动空间、干湿分离卫生间、双台盆、家政空间等具备增值效应的元素。

  保利集团倾情打造的徐州标杆项目——保利和府

  图5保利和府在售132㎡户型

  独立超大的入户玄关空间,有良好的收纳性。实用与口味兼得;双厅一体化,客厅外延阳台,开阔视野,尽揽窗外明媚风景。空间的利用率非常高,户型方正。餐厅与客厅相连,室内视野更开阔。餐厅直接和厨房相连,U型厨房操作台大。明厨明卫,卫生间干湿分离。南北通透,冬暖夏凉,通风效果都良好。客厅、主卧、次卧均朝南采光良好。四套房设计,家人各自有属于自己的空间。合理的动静分区,既享受了天伦之乐又有良好的私密性。

  小编认为,美的金科云筑、保利和府楼盘都属于城市核心地段的改善房,有着优越的区位优势,有成熟的周边配套或未来将会有较好的配套。“改善盘”的户型设计更加注重居住舒适性。改善型需求非常旺盛,供应量却有限。主城区的土地供应不足,优质地段、优质产品比较少,不能满足房地产市场旺盛的需求。隔壁2015年建的同为改善盘的绿地理想城小区均价2.3W,周边相同定位的二手房价格为什么如此坚挺?简单地说就是改善型家庭都想买。需求旺盛,价格自然水涨船高。美的金科云筑、保利和府楼盘项目均价1.9W左右,相比较价格适中,品质、口碑在同地段具有相当竞争力,开盘时一度出现“一房难求”的场面。

标签: 保利 徐州 美的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xuzhouleju001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