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徐州镜泊路学校施教范围划定 这个纯新盘的业主笑了!
来源:乐居买房2022-06-21 10:12:09

作为家长

孩子到了上学的年纪

就要操心学校的选择

所以家门口有个好的学校资源

是多么的重要!

6月20日

徐州市镜泊路九年一贯制学校

正式发布秋季招生办法

新城板块再迎来一所优质学校!

据了解,镜泊路学校初中部纳入徐州一中教育集团,为徐州一中教育集团镜泊路分校,教育教学活动同新元中学、撷秀初中同步。同时,还将从市教育局直属初中和云龙区区属初中选派骨干教师组成优秀教师团队。镜泊路学校小学部由徐师一附小教育集团托管,并选派骨干教师团队,实行一体化管理。

招生计划:经市教育局和区教育局批准,2022年初中招收500人(指导性计划)、小学招收180人(指导性计划)。

学校建设内容包括4栋小学教学楼、3栋中学教学楼、1栋综合楼(含报告厅及图书馆)、1栋风雨操场及食堂、地下车库及配电室等配套,以及体育运动场地(含300米跑道和400米跑道的体育场各一片)和设施、道路广场和景观绿化等。 

说到招生,除了学校实力外,家长们最关心的还有招生范围,据悉,镜泊路一贯制学校招生范围为:

小学:东到云龙区界,西到汉源大道,南到顺堤河,北到昆仑大道。

初中:东到云龙区界,西到汉源大道,南到顺堤河,北到太行路。

而距镜泊路学校最近的当属美的新希望·昆仑一品项目!

美的新希望·昆仑一品位于城市发展主轴新城中心之上,是美的置业与新希望地产联袂匠著。项目紧邻主干道昆仑大道、新元大道以及地铁2号线(运营中)、地铁5号线(规划中),位处新城区市政核心板块,东侧紧靠黄河故道,美的广场商圈繁华近享,配套齐全生活便利。

交通方面:项目近邻地铁2号线和地铁5号线二期(规划中)。同时,还坐拥昆仑大道、新元大道、汉源大道等多条城市主干道,出行便捷。

商业方面:西北侧是美的广场,周边还有招商花园城、绿地缤纷城、大龙湖彩云里(待开业)等,购物便利。

教育方面便是距离项目一路之隔的镜泊路九年一贯制学校,另外华顿国际学校、太行路小学、徐州一中、新元中学等名校环伺,书香氛围浓郁。

医疗配套方面:徐州市中心医院新城分院(新四院)让整个区域的医疗水平有了不小的提升,徐州市中医院新院也正在建设当中,两所医院为健康保驾护航。

项目主打建面约108-173㎡的三至四房,皆为全向朝南,业主可以享受更多温暖阳光;客餐厅一体化设计,让视野更开阔,同时可以保证空间的连贯性,看起来更加协调。

建面约173㎡的户型设计中,专享一梯一户电梯,带约6㎡电梯前室,延伸家的尺度,也让邻里之间关系更为和谐。
约15.5m南向面宽,大幅度增加采光面,大横厅设计,能很好地将走廊纳入,提高空间的整体使用率。还能让餐厅和客厅都享受到更大的采光面,拉伸景观视角,开敞透亮,体现奢华度。
约8.6m的双开间阔景阳台设计,既扩大了阳台的观景效果和采光面,同时还能够保持室内的空气流通,呵护家人健康。

美的新希望昆仑一品
正在热销
建面约108-173㎡
恭迎莅临品鉴
项目地址:新城区新元大道与昆仑大道交汇处向东50米
VIP LINE:0516-6808 7888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xuzhouleju001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