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聚焦房企

正文

品质于行 安全于心 |徐州市建筑工程质量安全标准化观摩会圆满落幕
来源:乐居买房2022-11-11 15:08:13

摘要:2022年徐州市建筑工程质量安全标准化观摩会在昆仑一品隆重举行,副市长林斌、住建局等领导莅临昆仑一品观摩指导,为城市品质赋新。

银杏纷飞,恰逢美好时光。 2022年11月10日上午,徐州市建筑工程质量安全标准化观摩会在昆仑一品隆重举行,本次观摩会由徐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主办、徐州市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监督站承办、徐州美昆房地产发展有限公司及江苏春源建设有限公司协办。出席本次观摩会的人员包括徐州市副市长林斌、徐州市政府副秘书长赵永强 、徐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局长谢进才、徐州六县各住建部门领导、以及绿城中国、美的置业、新希望等地产公司相关领导与施工企业相关负责人等。

鉴微知筑 品质与安全双赢

现场观摩会上,政府领导们高度肯定和赞扬了昆仑一品项目过硬的工程质量和优秀的施工管理水平,并希望越来越多的房企、施工方以此为榜样,共同推进行业品质提升。

正如林斌市长所寄言:“希望通过本次标准化观摩会发挥工程质量安全标准化施工示范引领作用,保持高质量的建设管理常态化,促进我市建设工程质量及安全生产管理水平的进一步提升。从环境保护角度抒发己见,强调在建设过程中一定要注意固体废物和废水,扬尘等环境污染物的预防和治理,以可持续发展要求做好环境的保护和控制,促进城市高质量发展,并给予了昆仑一品极大地肯定,昆仑一品能依托黄河故道得天独厚的地理条件,采用现代造园理念与手法,强调绿色健康,值得借鉴与推广”。

面对徐州市建筑工程呈现规模庞大、结构多样、工艺复杂等新特点、新形势,住建局谢进才局长则强调安全生产的重要性,“要强化安全生产标准化、信息化建设和安全教育管理,统筹推进施工质量和施工安全双提升”,“促进全市建设工程施工质量安全管理精细化、规范化发展”,从而更好地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强烈的美好居住需求。

随后,项目房产企业代表、绿城中国华东区域徐州公司总经理徐宁总,介绍了绿城始终以品质为先的企业理念,坚定表明打造优质项目的初心,也为当下不确定的市场指出一条确定之路,“只有通过努力精心打造高品质的产品才能在目前市场环境下获得市场的肯定,老百姓的认可,我们房产企业才能更好、更长远、高质量的良性发展”。

项目建设单位也分享了项目管理、安全生产、产品品质、环境保护等方面的经验和做法。

房子是百姓关注的重大民生问题,尤其是在宏观经济环境剧烈波动的当下,“保品质、保交楼、稳民生”是政府和各大房企的主线基调,徐州市建设工程质量安全施工标准化的正式启动犹如为品质上了一道保险,无疑给购房人安了一颗定心丸。

打开围墙 看见匠心的炼成

市场有了新变化,人民有了新需求,政府有了新要求,如此背景下,这场聚焦品质营造、安全管控、环境保护以及智慧工地建设的工地观摩会,向社会展示精诚匠心,向行业传递积极信心,向购房者传递美好初心,无疑是对当下寒冬的暖心回应。

2016年起,绿城中国即开始探索开发第三方供应链管控机制,用国家标准来升级房产品材料的把关,强力管控各原材料的品质。从材料入库前考察、重点材料工厂飞检(飞检就是飞行抽检,指在事先不通知项目公司或厂商的前提下对项目现场或工厂现场材料进行抽查并由第三方检测机构进行检测的检查活动),材料入库后复检、项目材料飞检、“货不对版”检查,到交付前的空气质量检测;等,逐步建立起一整套完善、公正、缜密的第三方材料检测标准,全方位把控绿城用材的品质。对不合格材料零容忍,坚决退场处理。

如果说,材料的选择与品控是项目的硬件,那施工工艺工法则是“软实力”的体现。在这次观摩会上,以直观方式展现了将建筑工程中涉及的各项细节,从建筑立面的保温保暖设计到墙面抹灰工艺,从全屋结构选材到施工工艺细节处理,从外墙防脱攻略到厨房、卫生间防水技巧,从管道里鲜为人知的小秘密到告别卫生间异味的解决方案,详细工艺展示了昆仑一品项目全面化、精细化的工艺工法。

当下,绿色建造是推动建筑业转型升级的客观需要,也是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的必然要求。绿城围绕绿色建筑、促节能环保方面落地多项工艺和举措,工地现场,我们看到专职扬尘管理员与扬尘监督员,每日喷洒降尘,确保场地无扬尘;项目现场做到道路全硬化,围挡全封闭,喷淋全安装,物料全覆盖,采用大型雨水收集池作为场内降尘主要水源,同时配备喷洒范围至60m的高压水枪,专业大型洒水车、定点雾炮、塔吊喷淋等,为保护环境贡献微波之力。

此外,绿城积极探索新技术的运用落地。观摩会现场,新型智慧化检测平台大展风采。从数据采集、人员管理、机械管理、项目部隐患照片上传、危大工程监控预警、管理人员实时监控等,让日常检查可视化。同时,绿城配备的VR体验馆对作业人员进行体验式教育,定期进行安全培训,定期抽查安全教育考试,无不诠释着领先于行业的智慧工地管理。我们也期待,未来还将有更多的新科技、新技术在工地上创新落地。

榜样引领 共筑美好人居

当高效、速成、快捷等成为时下关键词,呼唤匠心精神,似乎从未像现在这样热忱而急切。时代需要匠人,肩负起与城市同频共生的责任,为人们匠造安身安心的居所。而以工地观摩会为窗口,让我们看到昆仑一品项目对品质的矢志不渝,后期团队也会将强有力地助推行业发展。

在徐州,绿城也以一座座人居著品为市场树立起品质标杆。今年官宣交付的绿城·诚园正信苑,以提前50天高质量交付圈粉无数。从园林景观、建筑品质到整体氛围,以眼见为实的实景呈现绿城精工品质,收获众多家人称赞。北区致诚苑典藏在售,以精装一梯一户、约1300㎡恒温泳池、72项精工匠心等美好价值,匹配徐州新贵生活格调。

明月春晓则延承绿城高颜值DESIGN系纯正基因,以颜值与实力并存的精进美学作品,定标城东热力板块。Superflat超扁平美学立面、南向约0.5超大窗墙比、18大智慧科技、绿城服务等众多精进价值,不仅以品质居所焕新元龙正芯封面,更以美好人居擎领生活变革。

明月春晓美好生活联络官

和著湖山则是绿城继紫薇公馆之后,于云龙湖畔的又一标杆力作,汲取多年对淮海人居习惯的探究,在山与湖交融的胜境里匠造绿城桂语系高端作品,建面约2800㎡的地下会所、品质感与颜值拉到满分的建筑立面、高阶改善的瞰湖大平层设计、即将开放的实景示范区......用实力写下了云龙湖北岸改善人居的“标准答案”。

和著湖山美好生活联络官

中共二十大提出“增进民生福祉,提高人民生活品质”,而居住的质量是其中重要的一环。通过这次观摩会,希望更多的房企学习昆仑一品项目,学习标杆房企对工程质量与安全标准化的管理,共同推进徐州楼市朝向更优质的方向发展。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xuzhouleju001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