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拿证速递

正文

水沐玖悦府领10号楼销许 精装价1.7万/㎡
来源:乐居买房2022-11-21 14:58:13

新城区改善盘领到了10号楼的销许,户型115、129㎡,开盘时间暂定。目前在售房源户型115-144㎡,精装价1.7万/㎡。

水沐玖悦府靠近太行路,由国企水利、央企保利、国企联发打造。

项目容积率约2.07,规划打造18栋14-18F小高层产品,还打造自然生态的“九境生活”景观园林、全长约420m的夜光环跑道等配套设施。

同时也打造多重归家礼序,迎宾大门—迎宾水景—云镜茶室—风清书苑—阳光草坪—林隐花园—入户花园。

项目地下车库的地面材质、配色,以及路线导示,也都精心设计,回家仪式感满分。

另外,水沐玖悦府自建约1.9万方风情商业MALL,主打“0距离商业”概念,集购物、社交、服务于一体。

规划涵盖净菜早市、社区医院、咖啡花店、精品潮玩、亲子市集、运动场所、全龄文化中心等。

项目周边还有故黄河景观带、青年路教育集团太行路小学、徐州一中教育集团新元中学等配套,距离奥体中心、淮海国际博览中心也不算太远。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xuzhouleju001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