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最近报价!云龙绿地淮海国博城108~155㎡房源约17200元/㎡
来源:乐居君2023-12-31 13:07:10

据悉,云龙绿地淮海国博城近日公布了最新价格——约17200元/㎡,该楼盘目前在售 108~155㎡户型,可满足大部分购房者的置业需求。

绿地淮海国博城位于汉源大道东奥体路与紫金路交汇处,共占地193100 ㎡,规划3474 户,容积率为2.6,绿化率为35 %,A-1-108㎡户型是其主力户型之一,该户型为三居室、南北设计,全明气派尊贵的户型,让更多阳光呵护享受光影交错时的美好瞬间,主卧设有收纳,主卫,飘窗让夕阳与晨曦在枕间,停落忙碌生活中放松身心。

绿地淮海国博城为住宅:70年产权项目,开发商为绿地控股集团,在楼盘整体规划方面,该楼盘

绿地淮海国博城作为淮海翘楚人物定制级隐奢华宅,深度考量上游圈层的审美趣味与生活方式,为城市塔尖带来进阶生活奢享。


园区内打造约220米双景观庭院,对称格局打造六重归家礼序,同时汲取香奈儿经典元素,对标世界顶层艺术营造三大主题会客厅高端社交生活场景,为层峰人物创造沟通交流的机遇。


该项目人车分流,超宽楼间距超过其它同类楼盘,让阳光更充足。小区内香榭丽大道生态景观围绕,规划布局“1轴3景6组团”,营造不同年龄人群的美好生活愿景。


,项目周边配有

项目本身打造了约3700㎡的社区商业,周边的会展中心还带约2000㎡的商业,附近还有花园城、绿地缤纷城等商业体。


从项目到徐州市中心医院新城区医院直线距离仅约2.5km(来源:高德地图),这段恰到好处的距离,是全家人贴心的健康护卫。

项目自建2所幼儿园,新元小学,新元中学更是与项目一路之隔,徐州一中也在附近,目前新元中学已经被徐州一中全面接管,学校具有经验丰富的师资团队和教育资源!

综上,绿地淮海国博城从城市、市场及客户三方面因素来讲适合改善人群,绿地淮海国博城是绿地打造的中心之上集汇城市多项资源的综合体生活大城感兴趣的购房者请持续关注我们的最新消息。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xuzhouleju001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