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拿证速递

正文

拿证速递|鱼先生的城新领房源销许,上批房源均价9700元/㎡
来源:新浪乐居2021-04-22 10:10:08
摘要
最新销许~

2021-04-21,鱼先生的城(12,15,16,17,18,19,20)获徐房售许字(2021)第21号预售许可证,项目位于香山路3号,本次预售建筑面积49779.72㎡,期中住宅面积 49779.72㎡,非住宅面积0.00㎡,本项目由徐州嘉誉置业有限公司开发。

项目预计4月加推新房源,目前定存中,定存金额11万元。

天誉·鱼先生的城位于徐州市泉山区,九里湖西侧。项目总占地面积21.36万方,建筑面积53万方,其中包含品质住宅38.8万方,商业购物公园14.2万方。 片区景观资源丰富,临近江苏九里湖国家湿地公园、张小楼湿地(规划中)两大湿地公园。顺堤河、张小楼河交汇于此,拥一线水景生活。项目内部规划一所4000㎡的幼儿园,与项目南侧的九里湖实验学校共同组成鱼先生一站式的优质教育平台。 鱼先生的城由香港上市房企天誉集团倾力打造,是继鱼先生的社区、鱼先生的时代之后,围绕九里湖连片开发的第三个项目, 共同组成徐州西北湖居生活圈。 作为徐州西北门户级标杆,天誉联合国际一流商业设计团队利林商业公司进行商业规划,打造集住宅、商业、公园、教育、产业、创新孵化器等多种业态于一体的都汇生活综合体。鱼先生的城将致力于成为徐州未来西北板块的居住中心、生态中心、教育中心、商业中心。他将弥补徐州西北商业匮乏的现状,吸引并聚合广大青年力量,助力徐州的未来发展。 产品方面,鱼先生的城秉承鱼先生一贯的设计理念,打造85-105㎡功能性三至四房,延续“小面积、多空间、低总价”的产品理念,为众多青年解决安家置业问题。社区内规划儿童和青年两大模块景观系统、全龄段多功能复合空间、四大常态免疫系统和非常态免疫系统以及社区智慧系统。让业主得到更加人性化、更加健康化的景观场景,让社区生活更加便捷和安全,让住户更加安心和贴心。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xuzhouleju001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