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新城区中心位置一住宅项目规划公示,规划21栋楼总户数1286户
来源:新浪乐居2021-07-08 15:13:06

近日,徐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又一次对新城区金融集聚区一期A5地块住宅项目规划进行了公示。该项目建设单位为徐州淮海金融发展有限公司,项目位于新城区北至太行路、南至规划路、西至秦郡路、东至明新路(也就是目前的招商雍华府西侧地块),项目规划户数为1286户。

公示通告

2018-20地块(新城区金融集聚区一期A5地块)项目规划设计方案,经徐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审查,该项目建筑退让道路红线的距离符合规定,总平面布局合理,建筑密度、容积率和绿化率满足规划要求。根据《徐州市规划局关于做好城市规划实施公开公示的若干意见》的规定,现将该项目的总平面图进行公示,请公民、法人或其它组织提出合理建议,以便完善设计成果。

建设单位:徐州淮海金融发展有限公司。

用地面积:6.27公顷。

项目地址:云龙区北至太行路、南至规划路、西至秦郡路、东至明新路。

建筑规模:总建筑面积216000.76平方米,计容建筑面积163081.36平方米。

容积率2.6;建筑密度:19.68%;绿地率:30.06%

公示地点:徐州市规划局、都市晨报、建设项目现场

网站公示:http://zrzy.jiangsu.gov.cn/xz/

公示时间:登报之日起十天

联系方式:83768559

2021年7月7日

该项目的规划平面图如下:

地块经济技术指标:

从规划平面图可以看出,此地块共规划建设21栋楼1286户,规划建设总面积21万多平方米,其中地下车库面积40311平方米,规划机动车停车位1332个。从近期金融集聚区的建设进度来看,金融集聚区的建设正在全面铺开,相信不久该地块就将进入建设日程。

该地块处于新城区核心区域,周边都是成熟的大型居住区,又紧邻徐州市政务中心,周边还有徐州一中、新元中学、撷秀中学等优质教育资源,即将建设的地铁6号线也正好从旁边经过,地块区位优势真的是太优越了。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xuzhouleju001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