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焦点解读

正文

徐州又有多家房企被罚 总罚款金额8.64万
来源:乐居买房2022-11-01 17:00:09

近期据徐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公示徐州又有多家房企被罚总罚款金额8.64

据徐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的徐州市行政许可和行政处罚信用信息公示专栏,徐州茂星置业有限公司、徐州市财苑房地产经营开发有限公司、徐州君太平洋君庭置业有限公司、江苏泰瑞房地产有限公司因不同原因,分别被处罚2万、1万、4.64万、1万元

茂星置业未申请验基础 被罚2万元

1024日,徐州市行政许可和行政处罚信用信息公示专栏公示:徐州茂星置业有限公司于20205月,在云龙区和平路以北、三环东路以东建设的2018-31号地块建设项目中,未申请验线开工建设A-2地块商业楼和地下车库共2栋建筑,未申请验基础继续建设A-2地块商业楼和B-1地块S5#楼共2栋建筑。目前,A-2地块商业楼和B-1地块S5#楼已封顶,地下车库已建成。

违反了《徐州市城乡规划条例》第三十六条第一款的规定。

依据《徐州市城乡规划条例》第五十条的规定:对当事人作出:

1.未申请验线开工建设A-2地块商业楼和地下车库的行为,每栋处5000元罚款,共计罚款金额壹万元整(10000元); 

2.未申请验基础继续建设A-2地块商业楼和B-1地块S5#楼的行为,每栋处5000元罚款,共计罚款金额壹万元整(10000元);以上罚款金额合计人民币万元整(20000元)。

  • 财苑地产未申请验基础 被罚1万元

1027日,徐州市行政许可和行政处罚信用信息公示专栏公示:徐州市财苑房地产经营开发有限公司于20203月,在鼓楼区中山北路与马场湖路交叉口西北角处的中山国际A地块项目中,未经验基础继续建设A2#办公楼、A区裙房共2栋建筑,目前已建成。

违反了《徐州市城乡规划条例》第三十六条第一款的规定。

依据《徐州市城乡规划条例》第五十条第二款的规定,对当事人作出:

未申请验基础继续建设A2#办公楼、A区裙房的行为,每栋罚款5000元,共计罚款金额人民币壹万元整(10000元)。

  • 君太平洋君庭置业未按规划许可施工 罚款46464

1027日,徐州市行政许可和行政处罚信用信息公示专栏公示:徐州君太平洋君庭置业有限公司20228月,在泉山区西安南路西、博爱街南建设杨家巷地块项目中,未按照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要求进行建设1#开闭所配电室,建筑面积290.4平方米,目前已封顶。

违反了《徐州市城乡规划条例》第三十四条第一款的规定。

依据《徐州市城乡规划条例》第五十一条第一款的规定对当事人作出:

责令限期改正,改正内容为按程序完善相关规划许可,并处建设工程造价百分之八罚款,罚款金额为肆万陆仟肆佰陆拾肆元整(46464元)。

  • 江苏泰瑞房产未验基础 罚款1万元

1027日,徐州市行政许可和行政处罚信用信息公示专栏公示:江苏泰瑞房地产有限公司20203月,在鼓楼区中山北路与马场湖路交叉口西北角处的中山国际B地块项目中,未经验基础继续建设B1#办公楼、B区裙房共2栋建筑,目前已建成。

违反了《徐州市城乡规划条例》第三十六条第一款的规定。

依据《徐州市城乡规划条例》第五十条第二款的规定,对当事人作出:

未申请验基础继续建设B1#办公楼、B区裙房的行为,每栋罚款5000元,共计罚款金额人民币壹万元整(10000元)。

矩形 7

以上本文所述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买卖依据,据此入市风险来源自担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xuzhouleju001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