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规划出炉!徐州鼓楼区将新添一所新高中
来源:乐居买房2021-06-30 18:01:48


近日徐州市政府发布了

《市行政审批局关于徐州市殷庄高中

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

具体内容如下

↓↓↓

为完善鼓楼区学校布局,科学配置教育资源,根据《市政府关于印发徐州市2021年度城建重点工程计划的通知》(徐政发〔2021〕1号),同意按照城市总体规划要求实施徐州市殷庄高中项目(项目代码:2102-320300-89-01-936980)。建设地点:鼓楼区崇信学校以东、沈孟路以南、八里路以北、殷庄路以西。建设内容及规模:计容建筑面积74969.55平方米。主要建设图书综合楼、教学楼、实验楼、办公楼、电教网络楼、生活体育活动中心、学生宿舍、辅助用房等,配套建设400米跑道田径场、室外篮球场、羽毛球场、乒乓球场、足球场等辅助场地及给排水、供配电、消防、校园道路、绿化、围墙、门卫等设施。项目总投资及资金来源:项目总投资约47500万元,所需建设资金由市级财政投资。

一所配备齐全的新高中就要来了,在你家附近吗?学校建成投入使用后,徐州的教育资源会更加丰富,太期待啦!

标签: 项目 徐州 建设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xuzhouleju001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