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总面积177.7961公顷!徐州贾汪区2022-02号土地征收成片开发方案来了
来源:乐居买房2022-06-24 17:38:00

今日(6月24日),徐州市贾汪区政府网站发布了,关于《徐州市贾汪区2022-02号土地征收成片开发方案》公开征求意见的公告。

方案主要涉及潘安湖街道、大吴街道以及青山泉镇,包括5个片区,开发片区范围总面积177.7961公顷。根据徐州市贾汪区2020年度变更调查数据,片区内农用地129.7321公顷(其中耕地86.6138公顷),建设用地46.5259公顷,未利用地1.5381公顷。

成片开发范围内拟建设项目以居住、产业项目为主,配套建设基础设施、公共服务类项目,计划在2023至2027年分批次启动土地征收工作、并完成项目建设。

主要征收片区:

1、潘安湖权台煤矿片区

开发片区位于潘安湖街道马庄村、瓦店社区以及西段庄社区,东至解忧大道,南至310国道,西至大同路,北至知行路,片区面积35.7939公顷。

2、潘安湖生态小镇片区

开发片区位于潘安湖街道马庄村、唐庄村以及西段庄社区,东至青旅路,南至康体大道,西至康运路,北至湖北路,片区面积31.6061公顷。

3、潘安湖医院南侧片区

开发片区位于潘安湖街道潘安村,东至振兴路,南至310国道,西至长兴路,北至万寿路,片区面积25.2607公顷。

4、淮海智能家居产业园片区

开发片区位于大吴街道鹿庄村及两妥村,东至康居路,南至光华路,西至工业一路,北至湖北路,片区面积38.3369公顷。

5、徐工智联片区

开发片区位于青山泉镇姚庄村、房上村以及青山泉社区,东至西经三路,南至纬二路,西至西经二路,北至纬一路,片区面积46.7985公顷。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xuzhouleju001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