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徐州这些交通运输重大工程,有新进展! ​
来源:乐居买房2022-06-27 13:46:13
摘要
交通更畅通出行更方便

不断延伸的公路

持续完善的城市环行路

逐渐加密的高架路网

上半年

一批交通运输重大工程快速推进

走跟着大徐去“探班”

徐州东部绕越高速公路

徐州东部绕越高速公路是徐州市首条“以市为主”建设模式的高速公路,是2022年度省重大项目、市城建重点工程,它的建设进展情况一直牵动着市民的心。

▲效果图

日前,徐州东部绕越高速公路项目全线钢筋加工场等大临设施用地全部获批,根据获批情况,部分标段已于6月17日当天展开便道路基回填工程,目前,睢宁境内12标首段施工便道完成水泥稳定碎石摊铺,全线便道施工已经铺开。

徐州东部绕越高速公路项目起自徐州市贾汪区江庄镇,接京台高速,向南经汴塘镇、单集镇、伊庄镇,止于已建的徐明高速和淮徐高速相接的睢宁西枢纽,全长约63.4公里,全线采用双向六车道高速公路标准,总投资约127.33亿元。

项目建成后,将与已建的徐州(苏皖界)至明光高速共同形成又一条纵贯江苏西北部和安徽中北部地区的公路运输通道,对于增强徐州东部高速公路过境能力,减轻京台高速徐州段交通压力具有重要作用。

▲效果图

外环公路(东南段)

6月20日上午10时,备受市民关注的外环公路(东南段)建成通车。该项目起于104国道利国镇南,向东先后上跨京沪铁路、京台高速公路、下穿京沪高铁,绕越贾汪新城后向南穿越大洞山风景区,跨越不老河、京杭运河,后经徐庄、吕梁风景区、张集镇,向西止于三堡南,全长68.31km。

为使外环公路尽快服务群众,发挥项目社会效益,满足沿线人民美好生活的向往,结合两处涉铁工程还未实施完成实际情况,全线开放交通分两阶段实施:

  • 第一阶段从京台高速贾汪收费站向东,绕越贾汪新城后向南,直至铜山张集G104立交;

  • 第二阶段考虑涉铁工程造成断点实际情况,其余路段编制完善通车专项方案,再开通运营。

作为徐州市外环公路重要组成部分,该新建公路段穿过多个产业园区和旅游风景区,对沿线经济的快速增长、产业布局调整以及旅游资源的开发都具有非常深远的影响,将进一步优化徐州市区域路网布局,巩固徐州市交通枢纽地位,巩固徐州市淮海经济区中心城市地位,增强徐州市经济辐射能力。

徐丰公路快速化改造工程

车辆穿梭、机器轰鸣……6月25日上午,徐丰公路快速化改造工程施工现场涌动着建设热潮。

6月20日,220千伏美丁线电力线路1-4#铁塔顺利完成迁改。美丁线顺利迁改,为徐丰快速路涉铁工程施工扫清了障碍,为达成工程建设目标奠定了基础。

目前,徐丰公路快速化改造工程涉铁段以美丁线迁改为契机,正在进行西侧基坑支护桩及止水帷幕施工,同时施工主桥桩基、承台,下穿箱涵盖梁二钢筋绑扎以及东侧冠梁。

根据施工计划,徐丰公路快速化改造工程通车后将极大地缓解目前徐丰公路拥堵现状,从徐州到丰县也将从现在的2小时,缩短至1小时。

▲效果图

交通更畅通

出行更方便

为徐州点个赞吧~

来源徐州发布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xuzhouleju001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