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徐州两大主题乐园精彩亮相!
来源:乐居买房2022-09-29 17:35:06

水陆双开

徐州又添两大主题乐园

徐州九顶山野生动物园

长颈鹿、亚洲象、非洲狮

……

想近距离地去看看吗?

不一定要去珠海长隆哦

9月28日

历时三年的

徐州九顶山野生动物园 

精彩亮相!

动物园在哪里?

动物园里都有啥?

别急

接着往下看~

项目位于睢宁县岚山镇,地理位置优越,交通条件便利,距徐州市区仅45分钟车程,以园区为半径两小时车程内可覆盖四省八市。

两万只野生动物汇聚徐州,打造海陆空立体观赏模式。这一淮海经济区超大规模文旅项目,选择在国庆黄金周到来之际打开自然世界大门,进一步推动了“快哉徐州”文旅产业的升级发展。

超大型文旅

解锁游客观赏新路径

与呆萌的驼羊亲密接触,近距离和成群的鸵鸟擦肩而过,在虎山观看现场投喂活鸡,更有精彩的动物表演、“国际大马戏”节目扣人心弦。自9月23日开启试运营以来,徐州九顶山野生动物园每天游客络绎不绝,“萌宠练习生”动物争抢“C位”展示,令人流连忘返。

园区充分满足不同游客群体的游览需求,通过三种游览模式——步行区、车行区、船行区的沉浸式体验,突破传统游览边界。

九顶山野生动物园容纳世界濒危野生动物300余种、近两万头(只),动物场馆模拟动物原生自然环境,构建成生机勃勃的大型“生态区”。

走进步行区,高大魁梧的亚洲象、长颈鹿和角马“一较高低”,狮虎豹狼,珍禽盘桓,异兽徐行,浑厚的长啸与轻灵的鸣啼交织成奇异的旋律,让人尽情享受自然的乐章。

考虑到动物们各有各的生活习惯,园区分别建造了室内室外冬夏两季展示展馆,若遇到与动物原生环境气候不同的特殊天气,动物们可进入室内展馆,游客也不必担心因天气原因耽误游玩。

在动物主题自驾线路,既可自己开车,也可乘坐园区小火车。

穿过浩莽的非洲风情“风云草场”,看亭亭而立的水鸟扇动翅膀激起洁白的水花,与欧亚非三大洲食草动物共聚“迷雾森林”,听猛兽发出威严咆哮……4个动物组团展区风情各异,长约10公里的游览路线让游客“与兽同行”。

整个车行区中,动物们在各自的展区里闲庭信步,时有温顺的动物将头探入车窗,与游客进行一场亲密互动。

船行水上,别有洞天。船行区域仿造热带雨林景观而建。

“雨林觅踪”展区里的美洲红鹮振羽,大羚羊与河马相逢水滨,“密西西秘林”里的珍稀丹顶鹤、白枕鹤翩然起舞,在“列岛奇缘”中可以邂逅火烈鸟、白鹤。

“奇洞掠影”的奇幻之处是,结合VR全息投影技术,史前动物的投影与现实动物彼此呼应,现实版“侏罗纪公园”让人如同置身于交错的时空。

多主题服务

快哉徐州游辐射淮海

“全园游览下来,至少需要6个小时,吃住行游加起来,可以玩两天。”九顶山野生动物园营销中心副总经理郑军说,“这个超大规模的动物主题文旅项目,可以充分满足亲子、情侣、家庭、亲友的吃、喝、玩、游、宿、购多元化需求。”

坐着卡通斑马图案的小火车,路过一片五彩斑斓的游乐场。郑军介绍,这个亲子乐园里的游乐产品有高空摩天轮、空中漫步、激流勇进等多种项目,可以让孩子们在新奇的自然环境中感受不一样的游戏乐趣。

以动物行为演绎生动的故事,在“动物世界剧场”观看动物表演则是另一番趣味体验,依据动物习性塑造的一幕幕天然场景,让动物表演更加温馨。“萌宠剧场”则用深受人们喜爱的萌宠动物作为主角,妙趣横生的表演老少咸宜。步行区域的主干道上以移动式花车巡游方式展出的精彩炫目的路演秀,让游客欢呼不已。

光彩夺目的舞台舞美、动人心弦的精彩演出,在园区入口处的大剧场里观看“国际大马戏”,马戏精英们矫健的身姿,展示着体能力量的柔美与刚毅,传递出蓬勃的生命力量,小丑演员们不时地走到观众席,与大家幽默互动,令全场沸腾。

偌大的园区,自然少不了游客的“体能”补给站。

灵猴餐厅是园区最大的主题餐厅,游客可以边享用美食边与灵长类动物互动,“与猴共餐”;

非洲主题餐厅在非洲元素图腾墙绘的衬托下,将游客带入“原始部落”;

水上餐厅坐落于船行区中心,置身餐厅可饱览湖光山色和涉水禽鸟;

等候前往车行区的小火车之时,还可以在吉象美食广场即走即食。

为了让游客能更加充分地融入自然,园区推出了高端的动物主题酒店——ZOO·森鹿酒店,配套设施完善,多样房型让家庭旅游、亲子旅游都能得到充足休息。游人在“营地”中不仅可以眺望广袤的非洲式原野,还可享与动物同眠、感受生灵叫早的奇妙之旅。

生态文旅园

打造徐州城市新名片

“以动物为主题,九顶山野生动物园旨在构建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综合性度假区。” 动物园负责人向记者介绍,园区所在地岚山镇九顶山原为废弃矿山,因过度开采导致生态失衡,野生动物园项目选址在此,一方面可进一步恢复本地生态问题,还可依托山水资源,保障野生动物繁育栖息的需求。

以“奇趣世界 与自然共生”为企业方针,九顶山野生动物园在为广大游客提供游玩服务的同时,精心落实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方针,打造生灵和谐的特色文旅园区,着力修复生态环境并为野生动物提供繁衍生息的良好环境。

一站式服务、多元化游览模式、沉浸式体验,突破了传统游览边界,也推动了经济发展。据悉,九顶山野生动物园已直接吸纳周边村镇各岗位工作人员、外籍工作人员共600余人,间接吸纳行业从业人员2000余人,提供众多就业岗位的同时带动了旅游产业发展。

徐州九顶山野生动物园肩负着生态文明建设与特色文化输出的重要使命,作为徐州一张崭新的城市名片,将持续推动淮海经济区经济效益、文化效益提升。

徐州欧乐堡海洋极地世界

9月28日,位于鼓楼区辛山路与九里山东路交叉口的徐州市重点文旅项目——徐州欧乐堡海洋极地世界开园试营业。

此项目总投资10亿元、总展示面积10万平方米,填补了淮海经济区超大规模海洋文化主题旅游产业的空白。

北极熊、白鲸、海象、企鹅、海豚、海狮、海豹……欧乐堡海洋极地世界以海洋文化为主题,拥有世界各地近千种珍稀海洋动物,集文化展示、旅游观光、休闲娱乐、科普研学等功能于一体。

在近10万平方米的超大型游览区域,穿行在热带雨林、探秘亚马逊、鲨鱼湾、深海精灵、深海沉船、海底隧道、极地世界、水下剧场、海洋剧场、科普馆等十大主题场馆,一步一景,仿佛置身神秘的海底世界。

从展示空间到互动体验,丰富的内容让游客们目不暇接。

在水下剧场,浪漫唯美的美人鱼秀向观众讲述了人与鱼的浪漫故事,水中芭蕾的数十套高难度动作,花团锦簇,令人叹为观止;在海洋剧场,聪明的海狮、海象时而卖萌逗趣,时而旋转跳跃,现场观众不时报以热烈掌声。

“我们不仅仅是展示、展演海洋动物,还是兼具繁育繁殖、保护救助,以及科普研学的综合性海洋展馆。”徐州欧乐堡海洋极地世界总经理王萍说,在海洋极地世界里的海豚馆,有专门的科普展示馆,让孩子们在玩中学、学中得、得中思、思中悟,不仅认识动物、了解动物,更重要的是认识海洋、树立保护海洋的意识。

时近中午,时尚海洋主题餐厅飘来诱人的香气,可乐、炸鱼、鲜虾、海参汤等,令人垂涎。为了满足游客休憩、餐饮、购物需求,园区设有不同风味的主题餐厅、购物区。带娃的家庭可以选择一处靠近水域幕墙的餐桌,在飘逸的群鱼前,悠闲进餐。

“徐州欧乐堡海洋极地世界的投入运营,直接拉动400余人就业,预计年接待客流量200万人次。项目选择落户徐州,因为徐州有淮海经济区中心城市的区位优势,交通便利,投资环境好。”王萍总经理表示,“山东八仙过海旅游集团将植根于徐州这片文化沃土,加快徐州欧乐堡度假区后续项目建设,未来还将建设童话世界、海洋主题酒店等文旅项目,为鼓楼区文旅发展增添一道亮丽的风景线,为徐州文化旅游大发展大繁荣作出贡献,助力淮海经济区文旅产业深度融合发展。”

小伙伴们心动了嘛?

趁着国庆假期

快去打卡吧~

出去玩耍的同时

也要做好个人防护呀

来源:徐州发布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xuzhouleju001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