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开发公司资金链断裂 徐州一项目正寻求接盘企业!
来源:乐居买房2022-10-26 15:16:02

贾汪豪泽紫云台项目

开发企业资金链断裂

目前正寻求接盘企业

至今已延期交付十个月

近期,有网友在人民网留言板反馈:于2020年购买贾汪区豪泽紫云台项目商品房一套,合同上房时间为2021年12月,至今已经延期十个月,且工地无人施工。

对此,贾汪区老矿街道办事处回复到:
经调查落实,您所反映的问题,实际由安徽豪泽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投资开发,名为紫云台商住项目。
项目于2019年7月开工,2020年7月主体竣工。后期因开发企业资金链断裂,小区配套设施和附属设施工程于2021年10月开始停工。目前主要问题是开发企业资金链断裂,无能力进行后期建设,且开发企业与施工方争议过多,也严重影响了附属设施等分包工程进场复工。
今年3月初老矿街道接到信息反馈后,立即会同区住建局多次约谈开发企业,详细了解项目整体运转情况,商讨项目问题解决路径。与总承包单位双楼公司和南通五建多次沟通,协商地库建设方案,商谈一期工地移交管理事宜,为后续施工扫清障碍;与一期外墙保温、真石漆等施工单位进行多次商谈,释放监管资金,外墙保温和真石漆工程已于6月底恢复施工;目前已安排专业队伍解决地库排水问题。
同时,积极寻求接盘企业目前正会同区遗留办与宿迁专业接盘烂尾团队、碧桂园开发企业、中建投开发公司商谈该项目合作或转手相关事宜。 
下步,老矿街道将与区住建局紧密配合、主动担当,充分利用行政或法律手段督促豪泽集团履行社会责任,解决与施工企业工程纠纷,统筹推进项目问题化解工作。积极运用市场化运作方式,帮助引入新开发企业注资合作或全面接盘。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支持与理解! 

老矿街道办事处 

2022年10月10日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xuzhouleju001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