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好消息!徐州五环路西南段有大动作!距离开工越来越近了!
来源:乐居买房2022-11-28 00:19:40

 

徐州五环路建设再迎新进展!

就在1123日,徐州交通运输局发布了关于311国道三堡至大彭路段路基和桥梁施工项目的评标结果公示。

根据111日的招标公告显示,该工程的主要内容为:

项目起点位于现状206国道与206国道改线段交叉处,经过铜山区三堡街道(0.6km)、新区街道(6.6km)、铜山街道(0.5km)、汉王镇(12.6km)和大彭镇(1.6km),终点位于311国道与疏港公路二期交叉处,路线全长21.877km(前4.456km利用现有的206国道连接线)。全线设分离立交2处。本项目采用双向四车道一级公路标准,设计车速100km/h,路基宽26m


本次招标项目为311国道徐州铜山区三堡至大彭段路基、桥梁工程施工项目,共分为4个标段,分别为G311-XNH-LJ1标段、G311-XNH-LJ2标段、G311-XNH-LJ3标段、G311-XNH-QL标段,分两个批次进行招标,本批次招标为G311-XNH-LJ1标段,详情如下:


里程桩号为K47+520K54+151,里程长度6.631km,其中老路段桩号为K47+520~K51+976.319,新建路段桩号为K51+976.319~ K54+151。包含主要工点为现有的206国道连接线(老路段)改造(含沥青路面)、榆庄中桥拼宽、2.175km新建道路等。该标段建安费约人民币约16300万元。


本批次的招标范

1)老路段:起止桩号为K47+520~K51+976.319206国道连接线改造的路面改造(含沥青路面),交通安全设施更换、改造,桥涵加宽、改造,路灯系统的迁改恢复,信号灯系统迁改恢复、绿化迁改恢复、管线迁改,改路改沟,榆庄中桥的逐桩钻探、机电系统的管线预埋,临时工程等(以施工图设计及工程量清单为准)。

2)新建路段:起止桩号为K51+976.319~ K54+151,路基,路面结构的基层和底基层,涵洞,边坡防护,排水,管线迁改,称重系统路面结构,改路改沟,机电系统的管线预埋,全线的改路和地方道路修复沥青面层铺装,临时工程等(以施工图设计及工程量清单为准)。


计划工期

计划工期:24个月,约730日历天,具体开工时间以监理工程师签发的开工令为准。缺陷责任期:24个月。

实际上,早在2020年,311国道徐州铜山区三堡街道至大彭镇段建设工程就已列入徐州市人民政府《徐州市2020年度城建重点工程计划》,资金也已经落实。

而该项工程,就是徐州五环路建设中西南环的一部分。至于西南环整体工程,在今年初公布的最新节点显示,西南环项目当时预计近期将取得批复,力争年底全面开工


8月份也曾有过相关征迁的信息公布。
根据规划,外环公路西南环起于206国道与206徐州改线交叉处,止于疏港路二期与现状311国道交叉处,长约22.2公里,双向四车道,一级公路标准。


目前,外环公路中的西环段、东南段已经分别于2013年和2022年正式通车,北环段路线方案也已经基本研究稳定。

西南环也即将迎来开工建设,等到全部完工后,首尾相连构成一个大大的圆环,拼接成徐州一条新的环城路,也就是“五环路”,就将正式来临了!

这将极大推动市区外围城镇化,进一步优化徐州市区域路网布局。

来源:淮海地铁圈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xuzhouleju001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