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土地解析

正文

最新!云龙区推出20宗重点地块,哪哪都是地!
来源:新浪乐居2020-07-31 11:16:38
摘要
云龙区推出20宗重点地块!

坐拥东区和新城区的云龙区一直是地王频出,在本月更是一前一后诞生了两个地王,碧桂园坝山原热电厂地块(12411.74元/㎡)、儒辰大龙湖BC地块(16180元/㎡),那么接下来云龙区还有哪些重点地块呢?

原文链接:最新!云龙区推出20宗重点地块,哪哪都是地!

我们获得了一份《徐州云龙区2020年投资手册》,罗列了云龙区2020年重点推荐地块,涵盖了老城区、新城区,经开区三个板块一共20宗。

20宗地块规划用途也很全面,住宅、商务、商业、医疗、教育、产业研发,仓储物流包含各个方面。

老城区

1、站东广场地块(商办、住宅)

地块东临子房路,西临津浦路,距离地铁1号线站东广场站、徐州火车站不足0.5公里,周边配套有王杰中学、九七医院等。

该地块计划打造成集商务办公、现代商贸、高端住宅为一体的城市综合体项目。

2、二水厂东北角地块(住宅)

地块东临双拥路,西邻东三环快速路,距离地铁1号线铜山路站1.4公里。周边生态资源丰富,紧邻五山公园,且生活配套完善,有利打造生态低密度、高端宜居住宅。


3、徐工租赁厂地块(商业)

地块南临城东快速路,西临东三环快速路,位于地铁1号线铜山路站地铁口,背靠五山公园,交通便利、环境较优,将会打造成商业。


4、润金城东医疗卫生地块(医疗)

地块北邻民富路,西邻兴云路,为医疗卫生用地将打造为综合性或专科医院。


5、翠屏山片区地块(商住)

翠屏山片区地块是重点打造的城市更新区,计划打造成集现代商贸、总部经济为一体的综合项目。

新城区板块

6.一中西南商住地块

地块6涵盖商业和住宅,位于唐盛路西、紫金路南,临近地铁6号线站点,交通便利。周边有绿地梵顿公馆、金地时代艺境、奥体沁园等大型居住区,徐州第一中学、新元中学、青年路小学、中心医院新城分院、奥体中心等教育、生活配套设施齐全。


7、太行路北地块

地块7位于新元大道和太行路交汇处,周边有新元中学、太行路小学等配套。对面为在建的弘阳大都会。


8、美的广场南地块

地块8位于昆仑大道南侧,西邻清风路,南邻新元大道。周边生活配套齐全、居住社区成熟,临近美的广场、徐州中心医院等配套。


9.昆仑大道南地块

地块9位于昆仑大道南侧,新元大道东侧,未来将打造大型高端主题商办综合体项目。


10、元和路文旅地块

地块周边有徐州工程学院,国信商业广场、大龙湖景区等生活配套资源,距离地铁6号线市政府站仅1公里。

四周水系环绕,生态环境宜人,高端商务集聚,配套齐全,有利于打造集商业酒店为一体的大型商业综合体。

11、昆仑大道北、彭祖大道东地块

地块位于彭祖大道东、昆仑大道北,处于在建金融服务中心、龙湖会议中心等新城商务办公集中区域,紧邻大龙湖旅游度假区域。拟打造集精品居住、特色街区、高端办公、星级酒店集一体的商业、商务中心项目。项目建成后,将与金融聚集区联动发展,提升片区商业规模及档次,带动区域繁荣发展。


12、华顿国际学校南地块,教育用地

13、碧桂园东地块

14、经十路小学周边地块

15、惠民小区东块

经开区

16、生物医药产业园地块

17、经开区商业地块1

18、经开区商业地块2

19、经开区西南产业地块

20、生产性服务业园区项目地块

该片区地块处于观澜别院南侧,迎宾大道和彭祖大道交汇处,与徐州老城区、高新技术开发区、经济技术开发区成掎角之势,相距均在10km范围内,周边分布了多个高校的科技产业园,基本形成了电子商务、生物技术、新医药、软件开发、影视动漫、安全研究、煤炭资源研究、机械研究等科技项目。

地块将重点发展智能装备、新能源、新材料、生物医药、物联网、节能环保、现代物流等产业。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xuzhouleju001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